• 注册
  • 载具&商人 载具&商人 关注:12164 内容:226

    v3.0转载N网维拖斯MRAT装甲战车,很猛,搭载了好几把加特林和一个索敌导弹

  • 查看作者
  • 打赏作者
  • 载具&商人
  • 转载

  • 该内容使用了刷新卡,原发布时间:5天前

    转载N网作者,维拓斯战车传送门:https://www.nexusmods.com/7daystodie/mods/10789?tab=files

    转载N网作者,两个前置mods传送门:https://www.nexusmods.com/7daystodie/mods/6670?tab=description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https://www.nexusmods.com/7daystodie/mods/7163?tab=description

    v3.0转载N网维拖斯MRAT装甲战车,很猛,搭载了好几把加特林和一个索敌导弹v3.0转载N网维拖斯MRAT装甲战车,很猛,搭载了好几把加特林和一个索敌导弹

    安装此mods需要下两个前置文件,两个文件都解压到七日杀mods文件夹里面:

    前置文件链接:https://wwanf.lanzoul.com/b011m9lxaj    密码:esez


    装甲车文件链接:维拓斯战车.7z(蓝奏上传不了,没办法我只有度盘)
    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EyKvgRIlN2_-C9pWAiK4bA?pwd=kwan 提取码: kwan 


    前置文件+装甲车文件一起打包的链接:战车.rar
    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3VVhbHpjLNy-CevzusZXpQ?pwd=jnb1 提取码: jnb1 

    目前存在两个问题:

    1.一个是战车需要的两个模组部件没有汉化(一个是索敌导弹系统,一个是副驾驶的机枪):

    v3.0转载N网维拖斯MRAT装甲战车,很猛,搭载了好几把加特林和一个索敌导弹

    还有另外两个不知道是啥模组 [s-92] 

    2.索敌导弹的弹药没有汉化(不太会汉化,主要是找不到文件)我试了下好像是这个弹药:

    v3.0转载N网维拖斯MRAT装甲战车,很猛,搭载了好几把加特林和一个索敌导弹

    v3.0转载N网维拖斯MRAT装甲战车,很猛,搭载了好几把加特林和一个索敌导弹

    其他的车载机枪是7.62的子弹,需要背包里有足够的弹药,然后上车后会自动加载弹药(下方有个读秒)。

    v3.0转载N网维拖斯MRAT装甲战车,很猛,搭载了好几把加特林和一个索敌导弹

    v3.0转载N网维拖斯MRAT装甲战车,很猛,搭载了好几把加特林和一个索敌导弹


    基础使用方式(自己瞎摸索出来的,不包含全部操作方式,没有汉化搞不懂):

    在车上按”L“键可以切换第一人称视角,开火按键是”G“(全部武器都是这样)

    切换座位的方式:先按”ESC“,然后鼠标点下面的123456就可以切换座位了

    看作者介绍的是可以好几个好友一起上车,各自分工合作,我不太清楚,因为没有朋友跟我测试 [s-89]  [s-89]  [s-89] 


    话说有大佬能帮忙汉化一下吗? [s-25] 



    看有人需要另外一个载具,我顺便一起搬运了,N网作者传送门:https://www.nexusmods.com/profile/WitosMM/mods?sortBy=updatedAt


    v3.0转载N网维拖斯MRAT装甲战车,很猛,搭载了好几把加特林和一个索敌导弹

    v3.0转载N网维拖斯MRAT装甲战车,很猛,搭载了好几把加特林和一个索敌导弹

    v3.0转载N网维拖斯MRAT装甲战车,很猛,搭载了好几把加特林和一个索敌导弹

    功能自行测试,应该都差不多的方式,毕竟同一个作者。

    链接:https://wwanf.lanzoul.com/iy3FR3skagqj



    "点赞是美意,打赏是鼓励"

    自动攻击的吗

  • 想吃木瓜的羊并不是,需要人去操控那些武器
    拉黑 5天前 电脑端回复
  • 回复
    Lv.7
    别扒拉我

    明天晚上我试试汉化

    枫神模组管家作者、热爱分享游戏实况与MOD制作的up主!

  • 枫纹墨客 @想吃木瓜的羊 https://www.7risha.com/93494.html?t=21217
    拉黑 3天前 电脑端回复
  • 枫纹墨客 @想吃木瓜的羊 搞定了,这个代码简直是屎山,给我看吐了
    拉黑 3天前 电脑端回复
  • 想吃木瓜的羊 [s-65] 谢谢大佬
    拉黑 4天前 电脑端回复
  • 展开更多回复(共4条)
    回复
    感谢大佬的付出,赞一个!
    回复
    Lv.9
    浴火重生

    感谢大佬的付出,赞一个!

    回复

    感谢大佬的付出,赞一个!感谢大佬的付出,赞一个!

    回复

    这个逼装的我给82分,剩下的用666的方式打给你!

    回复

    装甲车武器模组没图标有人有同样问题吗。。。

  • 联机生存游戏感谢转载mdo,已经开玩
    拉黑 2天前 电脑端回复
  • 想吃木瓜的羊对就是没有图标,我上面截图都说了的有问题,但不影响使用
    拉黑 4天前 电脑端回复
  • 回复
    Lv.6

    第二个载具没有炮塔。。。但是能开

  • us.找到了 需要安装模组 但是模组没有图标...
    拉黑 4天前 电脑端回复
  • 回复

    奇怪,为什么我前置都下载了,但是坐上车后按L没法第一视角esc也没显示换座位,只能当普通车子开

  • 傲雪诗魂·弦好像确实是删掉了,刚下完发现原版还有这个
    拉黑 3天前 电脑端回复
  • 想吃木瓜的羊 [s-25] [s-25] 我下了大佬汉化的也没有问题,正常玩,我只装了这三个mod,哦对了,你不要把官方的这个文件删了“0_TFP_Harmony”
    拉黑 3天前 电脑端回复
  • 傲雪诗魂·弦重生直接不断爆红,得了,重新下游戏
    拉黑 3天前 电脑端回复
  • 展开更多回复(共6条)
    回复

    这个逼装的我给82分,剩下的用666的方式打给你!

    回复

    MOD板块严查恶意、辱骂、讽刺等评论,如发现此类评论轻则小黑屋,重则永久封禁!

    如果发现帖子违规,用户可以点击帖子标题旁的向下箭头,选择举报内容

    涉及版权纠纷请确保你有所属版权,否则中文网有权不作处理

  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

    登录
    • 大版主
    • 小版主
  • 英雄大人
    英雄大人
    白天在工作,晚上在睡觉,有事可以留言,不一定能及时回复!
  • yichen
    yichen
    无限恐怖762251937/不死者末日1080207504
  • 林小天
    林小天
    我还活着买断制版本,私聊我qq3807190901请标明来意
  • 雾凇
    雾凇
    ifdian.net/a/jrzpz/plan
  • 摸鱼摸鱼摸
    摸鱼摸鱼摸
    交流吹水群967780922
  • 银河
    银河
    CSOL大灾变欢迎你的到来。QQ群:967780922
  • 安安
    安安
    大背包、常显、叠加、除草树,唯一作者QQ383125283
  • 最强打野贝爷
    最强打野贝爷
    上班!上班!上班!
  • Cure_805
    Cure_805
    晚上在睡觉,白天在工作,不一定能及时回复,有事可以留言!
  • happy!
    happy!
    住院中
  • 妮可Neko
    妮可Neko
    无聊写些小玩意儿
  • 赞助广告位

  • 点击展示图片即可一键加入QQ群
    赞助广告:100R/月 目前空缺广告位:0

    分享网站

  • 繁体中文
  • 任务
  • 动态
  • 到底部
  • 帖子间隔 侧栏位置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