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
你放下垃圾炮塔后再上载具,然后靠近你的炮塔就会把炮塔吸附到你载具上.最多9个炮塔槽位,你下车后炮塔会从吸附的位置掉到地面上.就是恢复正常状态.哈哈哈 你可以把你的垃圾炮塔改牛逼点.
然后配置文件.第一行就是吸附范围嘛.
如果你没有指定载具,比如TurretConfig_vehicleMotorcycle,那默认就用的TurretConfig.
配置文件主要是用来独立调吸附炮塔的位置而已.
如果是MOD载具就去vehicles.xml里找<vehicle name=”***mod载具***”>拿到载具名看我其他的txt格式加一个txt而已.就是复制粘贴.你甚至可以把所有炮塔定在一个位置的.看个人吧.
这个mod也是挺久的了,最近更新3.0后才开始重新想完善下,发现还是不能成功,所以就更新到3.0而已.
遗憾作是因为我始终都没成功让吸附后的炮塔不会对MOD载具造成伤害.还是以后再说吧.
<(ºOº)>依旧高级战争 <(ºOº)>










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2543号




这个逼装的我给82分,剩下的用666的方式打给你!
大受震撼
666
这nm谁能绷得住
弄個無限砲台,血月不就橫衝直撞了
66666666
夸赞下牛逼
有点6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