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
一般只是在你有一堆MOD预设或者一堆MOD时可能会出现的问题而已.大部分时候用不上的.
我只是用来救我的存档和预防出现莫名其妙的窗口报错.不过这些dll运行着也不影响正常游戏.
如果有RegionFileAccessSectorBased相关的报错就用
RegionPatch
如果有TileEntityWorkstation或者WorldDecoratorBlocksFromBiome相关的报错就用
TilePatch
如果有AvatarSDCSController或者EModelBase相关的报错就用
AvatarSDCSControllerPatch
如果有XUiC_LootContainer相关的报错就用
XUiCPatch








鄂公网安备42011202002543号




大佬,如果有2个或者以上怎么办,都放进去吗